Welcome to Wandas Letterpress​

Formosa Takao Old Map

NT$500

凸版印刷印製:
一版一色重覆印製,印刷工藝細緻表現。
/顏色以實品為主.

Formosa Takao Old Map
黑底玫瑰金

紙張:黑卡480gsm
尺寸:195 x 160 mm
印刷:凸版印刷 玫瑰金、深墨綠銀
數量: 100 /1 稀少

Additional Information

Kaohsiung / Takao
高雄(Kaohsiung)是台灣的一個大城市,位於台灣的西南部,是台灣最大的港口城市之一。
高雄的舊稱「打狗」(Takao),在台灣歷史上有著重要的地位。
名稱來自於荷蘭語 “de Gouw”,最初是荷蘭東印度公司的商業港口。在清朝統治台灣之前,打狗港是一個繁忙的貿易港口,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和探險家。此外,也是荷蘭東印度公司在台灣的重要據點。然而,隨著歷史的變遷,打狗逐漸被稱為高雄,這個名稱更廣泛地代表了整個城市。高雄在20世紀成為台灣的主要港口城市之一,擁有重要的經濟和文化地位。現今的高雄是台灣的一個現代化城市,擁有豐富的經濟、文化和旅遊資源,並維護著其重要的港口功能。儘管名稱已經改變,但人們仍然可以在高雄找到有關打狗港的歷史信息和紀念碑。